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松山研一处男作《败者》推出 自曝未红时靠自慰度日

2014-06-07 21:2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男星松山研一执笔推出的处男作《败者》已在今日出版。据悉,他在这本书中不仅提到了与妻子的婚姻生活,还曝出一些鲜为人知的私生活。


  松山研一。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男星松山研一执笔推出处男作《败者》,婚后人气下滑的他出书尽爆私隐,不仅谈到跟小雪之间的夫妻关系,更自爆爱看AV,还透露自己未红的时候只靠自慰度日。

现年27岁的松山研一凭电影《死亡笔记》走红亚洲,可惜前年娶了女星小雪后就一直恶运缠身,去年担正演出古装剧《平清盛》先创下大河剧的收视新低,令松山在圈中声望严重下滑,导致今年工作量越来越少。

为了赚钱养家,松山研一决定为出版社首次执笔,由他亲自撰写的处男作《败者》已在今日出版,他在书中除提到跟小雪的婚姻生活外,还大爆不少鲜为人知的私生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