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孙俪春晚蓝色小礼服卖天价4万 网友赞其“花仙子”

2014-06-07 21:24: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蛇年春晚过后,孙俪春晚穿的水蓝色晚礼服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据传价格已经被炒至4万元一套。网友称孙俪清新的短发和白皙的皮肤,在水蓝色抹胸裙的衬托下宛若仙子一般。

孙俪穿着Oscar de la Renta 2013春夏秀场同款礼服亮相春晚。

孙俪春晚礼服竟卖4万趋势时髦时尚

春晚过后,孙俪的蓝色小礼服受到网友的追捧,已经被炒至4万多。网友大赞“小主”春晚的着装,称小礼服既清纯又有灵气,配之孙俪的白皙肌肤,很是养眼。更有“甄嬛迷”挖出孙俪的各类服饰搭配,清纯可人的乖乖女造型、性感惹火的喷血照、英姿飒爽的中性装,无论哪一款都非常有范儿。

“小主”孙俪身穿抹胸刺绣裙清新宛若花仙子,那英一身简洁大方的白色套装时髦登场,席琳-迪翁裹着性感的金色亮片长裙霸气亮相……蛇年春晚舞台上顶级品牌云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