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38亿立方米用水量供京城

2014-06-07 21:42: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晨报记者在24日召开的北京市水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市总用水量将控制在38亿立方米内,再生水利用量8.6亿立方米。市水务局局长金树东表示,今年底南水北调江水将进京。

  北京晨报记者在24日召开的北京市水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全市总用水量将控制在38亿立方米内,再生水利用量8.6亿立方米。市水务局局长金树东表示,今年底南水北调江水将进京,北京水资源紧缺的局面将一定程度缓解。但由于历史欠账多,加上气候变化等不确定因素影响,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北京水资源供给依然趋紧。

  金树东表示,2014年,全市总用水量将控制在38亿立方米内,万元GDP水耗较2013年降低4%,全市污水处理率达到85%左右,再生水利用量8.6亿立方米。此外,今年北京将完成14座再生水厂建设,并完成72条段500公里中小河道防洪治理和中心城区23座下凹式立交桥泵站升级改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