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国防部称11-15舷号留给国产航母说法不准确

2014-06-07 11:09: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说,关于航母舷号问题。海军舰艇舷号是根据海军舰艇舷号排序规律确定的。至于11至15留给国产航母,这个说法不准确,因为还有从17到99之间的许多数字也是空白的。

资料图:辽宁舰的舷号是16。

9月27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以下为记者会部分内容。

记者:第一个问题,在钓鱼岛事件中,日本军方有一些实质性的表示,请问中国军方采取了哪些行动?第二个问题,刚才回答航母问题时,发言人称航母未来将继续进行科研训练和军事训练,似乎军事训练是第一次提及。能不能理解为这是航母入役前后的一个变化?在此之前一直强调科研训练是一切顺利的,能否介绍一下这个科研训练包括哪些内容?是否包括舰载机的相关训练。第三个问题,航母舷号被命名为16,网上有分析认为11至15是留给国产航母的,请问对此作何评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