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晚上连喝两顿酒 开铲车回家撞断电线杆

2014-06-07 21:41: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先是喝了5两白酒,之后又喝了4两白酒,就这样,醉醺醺的司机居然驾驶工地里的铲车外出,结果行驶到江心洲时将电线杆撞断。

  先是喝了5两白酒,之后又喝了4两白酒,就这样,醉醺醺的司机居然驾驶工地里的铲车外出,结果行驶到江心洲时将电线杆撞断。后经抽血检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236.8mg/100ml,为醉酒驾驶。

  前不久一天夜间,家住江心洲和平路的郑先生正在家里睡觉,突然听到屋外“轰隆”一声巨响,他吓得赶紧起床并外出查看,只见一辆铲车车顶刮到了电话线,还把电话线杆给弄断了,于是他赶紧报了警。四大队交警赶到现场后,铲车驾驶员陈某一脸沮丧地站在车旁,还没靠近他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经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236.8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调查后,交警吓了一跳,陈某当天晚上居然连喝了两顿酒。据陈某交代,当天傍晚,他先和几个朋友一起聚餐,席间喝了5两白酒,之后回单位加班。晚上10点半,陈某和同事在食堂吃消夜时,又喝了4两白酒。加班结束后,陈某心想单位离家没多远,若开车回去还可以挡挡外面的寒风,便壮胆把只能在厂区作业的铲车开上了路。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