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相继娶两姐妹 团年时却打死岳父

2014-06-07 21:24: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合川区双槐镇的男子潘某因与岳父在吃团年饭时发生争吵,一气之下,男子竟然将岳父打死。据悉,男子曾相继取了杨家两位女儿。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被刑事拘留。

华龙网讯 2月8日,合川区双槐镇杨家吃团年饭,翁婿酒后发生争吵,女婿潘某将岳父打死。

双槐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潘某已经逃跑,后在众人劝说下投案自首。经调查,潘某1996年与杨家大女儿结婚,感情甚好,老实勤快的潘某也深得岳父母欣赏。一家人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还修了新房。2000年杨家大女儿因病去世,杨家又积极撮合,把二女儿许配给他。与妻妹结合后,双方虽然生下一个儿子,但新组建的家庭感情却不如以前,妻子多次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2012年9月,法院判定两人婚姻关系结束。潘某以修房子出了钱为由拒不搬出岳父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被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