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醉酒当街抛撒3万现金逗孙子 路人帮捡分文未少

2014-06-07 21:24: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郧西县男子王某,2月20日收到欠款3万元,他在亲戚家喝了酒,随后带着孙子踉踉跄跄的走回家。一路上,孙子哭闹不止,喝酒喝懵的王某竟然掏出口袋的3万现金,撒钱逗孙子开心。

2月20日,郧西县店子镇某村村民王某,醉酒后抛撒包中的3万元现金逗其两岁的孙子,酒醒后发现身上的现金不翼而飞报警求助。好在3万元钱被好心人捡到交还失主。

2月20日17时左右,郧西县店子派出所接到辖区王某报警,称自己随身携带的3万元现金在路上不见了。

接到报警,派出所民警迅速调查,但一直到当晚8时仍没任何线索。这时,一位赵姓男子拿着3万元现金,来到王某家,告诉王某,这些钱是他下午走亲戚回家时,在通村公路边的田地中捡到的。“我当时正在路上走,看到有很多面值100元钞票散落在公路旁的一个菜地里,便上前捡起。”赵某告诉王某家人,当时捡到现金后,便一路打听,后来得知是王某将钱丢失。

民警调查得知,王某当日中午收到别人欠他的3万元工钱,并在亲戚家喝了酒。因为喝酒过多,亲戚便挽留他在家中休息,其间王某趁亲戚不注意,偷偷带着两岁的孙子回家。在路上抱着孙子的王某走路踉踉跄跄,孙子哭闹不止,王某随手将口袋里的3万元现金拿出来,撒钱逗孙子开心。回家酒醒后发现荷包中的3万元钱不见了,随即报警。

得知前后经过,王某哭笑不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