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猜中国096型潜艇配巨浪3或可在冰层下发射

2014-06-07 11:24: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报道称,最近,中国一艘094型弹道导弹战略核潜艇被发现正在下海试航。在最新一批建造的094型战略核潜艇上,中国修复了许多设计上的缺陷,其性能得到大幅提高。

资料图:美军核潜艇顶开冰层

据外媒报道,中国早前一直没多大变化的战略核潜艇项目,最近出现了新的消息。美国军事网站“战略之页”报道称,最近,中国一艘094型弹道导弹战略核潜艇被发现正在下海试航。在最新一批建造的094型战略核潜艇上,中国修复了许多设计上的缺陷,其性能得到大幅提高。美国情报专家认为,中国目前集中于设计新型096型核潜艇,很有可能外界在海上看到试航中的094型就是为096型的研发而测试新技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