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亚洲航展15日开幕 世界最快公务机亮相

2014-06-05 17:28: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余架次2014亚洲航展参展飞机13日陆续抵达虹桥国际公务机基地,其中包括目前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湾流G650型公务机。 据虹桥边检站人员介绍,虹桥国际公务机基地平日入境国际公务

  20余架次2014亚洲航展参展飞机13日陆续抵达虹桥国际公务机基地,其中包括目前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湾流G650型公务机。

  据虹桥边检站人员介绍,虹桥国际公务机基地平日入境国际公务机一般只有2-3架次,此次大规模入境实属罕见。这批飞机均为2014亚洲航展参展飞机,分别来自美国、欧洲以及香港、台湾地区。

  目前世界上飞得最快公务机,湾流G650型公务机今天也出现在了虹桥国际公务机基地。2010年,改型飞机在试飞中飞出了创纪录的0.925马赫,飞行高度约13000米。这个飞行速度是亚音速民用飞机能飞出的最高马赫数。对于惜时如金的商务人士来说,该机型就是商场“利器”。当然,它的价格也不菲,超过4亿人民币。

  2014亚洲公务航空会展将于年4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举行,这也是迄今为止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公务航空展会。届时将有波音、空客、庞巴迪、塞斯纳、达索猎鹰、湾流、豪客比奇以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等二十家公务机制造商参展,参展公务机近40架次,其中新机型在本次亚洲航展亮相。据悉,此次航展较之去年航展规模更大。
亚洲航展15日开幕 世界最快公务机亮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