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劈腿门”导演前妻丽波缇为杂志拍摄全裸露点照片

2014-06-07 21:22: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4岁的超模丽波缇·罗斯受《Love》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全裸露点的照片,丽波缇的前夫是42岁的好莱坞导演鲁伯特·桑德斯。

“劈腿门”导演妻子拍杂志全裸露点

据英国《太阳报》1月31日消息,34岁的超模丽波缇·罗斯日前全裸出镜拍摄《Love》封面,性感妖娆尺度大开。

丽波缇的前夫是42岁的好莱坞导演鲁伯特·桑德斯。桑德斯在执导《白雪公主与猎人》期间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偷腥照曝光,一时间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周,丽波缇正式与桑德斯签字离婚,斯图尔特也因偷腥遭男友罗伯特·帕丁森“冷落”。

近日,丽波缇受《Love》杂志邀请全裸露点拍摄照片,尺度大开。这期杂志将于2月4日发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