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宋丹丹澄清代言有害药品 发表声明称“如释重负”

2014-06-07 21:21: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网友说宋丹丹代言的优卡丹对幼儿的肝肾功能不好,当事人宋丹丹知道后表示今后不再代言任何药品广告。

网易娱乐1月26日报道 (文/小易) 近日,有网友发布优卡丹“对婴幼儿肝肾功能造成损害”的传言,代言人宋丹丹表示今后不再代言任何药品广告。今日上午,涉事药品澄清在微博发声明进行澄清,称若依据说明书使用药品,并不会对肝肾功能造成损害。宋丹丹随即转发该声明成“如释重负”。

宋丹丹在微博中写道:“网上惊闻我代言的优卡丹对儿童健康有害。当初接此药物广告我及经纪公司的态度都慎之又慎,因此对厂家及药检部门的审批做了详尽的审查。假如今天网上爆料属实,我将诚恳地通过媒体站出来道歉。由于个人无法确切了解及掌握药检质量,今后无论是否有药检部门的审批资格,我都将不会再代言任何药品类广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