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京东8.8%玩概念 投资擦亮眼

2014-06-07 10:4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京东金融首款理财产品今日开抢 定期支付8.8%不等于收益8.8% 支付的可能是本金 上周,阿里巴巴[微博]定期理财产品平台招财宝上线,从以余额宝[微博]等货币基金主打的现金管理转向定...

  京东金融首款理财产品今日开抢 定期支付8.8%不等于收益8.8% 支付的可能是本金

  上周,阿里巴巴[微博]定期理财产品平台招财宝上线,从以余额宝[微博]等货币基金主打的现金管理转向定期理财,而京东金融第一款超级理财产品也于今日开抢。

  这款混合基金产品年化现金支付比例高达8.8%,但风险比“宝宝”类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高。

  与此同时,“宝宝”类产品近期收益率普遍回落,集体告别“6时代”。

  当外界还在为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宝宝”类产品争论不休时,互联网巨头们已在勾画更广阔的互联网理财蓝图。上周,阿里巴巴定期理财产品平台招财宝上线,从以余额宝等货币基金主打的现金管理转向定期理财,互联网金融进入2.0时代。

  记者从京东金融看到,其第一款超级理财产品于今日开抢,主打定期支付概念,“8.8%年化现金支付比例”引起市场极大关注。8.8%诱人,不过与投资者熟悉的“宝宝”类产品不同,8.8%只是定期支付的年化比例,而非保证收益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