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设计专业大学生作蔬菜装饰画为菜摊招徕顾客

2014-06-07 21:15: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友@紫墨轩老崔爆料:在石家庄煤机街菜市场内的一摊点上,每个菜品都附有可爱的漫画及精心配写的广告语 冬瓜:在这个夏天井盖能当饼铛使的城市......

  近日,网友@紫墨轩老崔爆料:“在石家庄煤机街菜市场内的一摊点上,每个菜品都附有可爱的漫画及精心配写的广告语——— 冬瓜:在这个夏天井盖能当饼铛使的城市,我能给你的清凉不会逊于棒冰!土豆、青椒,都萌萌哒……”微博发出后在网上迅速引起围观。这些图画是摊主外甥所作的装饰画,作者是石家庄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大一学生王俞钦,他希望以此减轻摊主负担,增加蔬菜销量。

  煤机街农家超菜市场内,前来买菜的人们川流不息,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微博中提到的蔬菜摊和其他摊位一样围满了买菜的顾客,摊位内侧有三个人在不停的给顾客挑菜、过秤、找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