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8旬大爷路边晕倒拒绝治疗 理由是要看世界杯

2014-06-07 21:15: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8路公交车司机陈永锋驶离光华门站时,发现站在他身后的一位大爷慢慢蹲在了地上。大爷说只是有些头晕,并无大碍,可几分钟后到明故宫站时,陈师傅通过后视镜发现......

  陈师傅准备打车送陆大爷回家

  老人拒绝住院治疗,理由是要看世界杯

  4日上午8点40分左右,118路公交车司机陈永锋驶离光华门站时,发现站在他身后的一位大爷慢慢蹲在了地上。大爷说只是有些头晕,并无大碍,可几分钟后到明故宫站时,陈师傅通过后视镜发现,大爷晕过去了。陈师傅赶紧靠边停车,然后和乘客一起将老人扶下车吹吹风。

  很快,大爷被急救车送往医院。医生建议大爷住院治疗,可是他连连摇手说:“马上世界杯就要开始了,住院要耽误看球的。”

  突发低血压,大爷晕倒在公交车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