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政客唯恐天下不乱 干涉中国在南海海监

2014-06-07 15:57: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就中国对越南渔船进行炮击的事件深表关切,某些政客以唯恐天下不乱的架势对此事大肆热议。美国在南海上对中国出手,就是想把中国逼往死角,美国根本没有立场干涉此事。

美国国务院代理副发言人文特雷尔:“美方对于中国船只和越南渔船事件,导致越南渔船起火的报导表示关切,作为一个太平洋国家,美国的国家利益,在于维护南海的和平稳定、尊重国际法、航行自由及畅通的合法贸易。”

美国人为了一己私利到处插足,哪里有利益就会毫无廉耻的介入,忘了越战你是如何屠杀越南人了吗?美国所谓的“关注”及“民主”就是侵略,美国人到哪哪遭殃!再说你有什么可关切的?是美国的地盘吗?我们的海监执法关你美国什么事。我海监在我们的领土上执法是正当的。任何国家和个人无权干涉。

别国做事还要向美国报告吗?还要经过你同意吗?你把这个星球当成你家的了?美国自己家的事情都处理不完,还有闲心管别人家的事情?什么事的背后都有美国的影子,都要看美国的脸色。真是越来越遭人厌恶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