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男子操控无人机空降玫瑰戒指向女友求婚

2014-06-07 21:15: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无人直升机吊来鲜花和戒指后,张玉涛取了下来,他单膝跪地、手捧鲜花,对着女朋友说:“圆圆,嫁给我,好吗?”5月20日,在南宁市科园大道一公司大院...

  张玉涛单膝下跪求婚

  南宁一男子以独特的方式向女友求婚

  无人直升机吊来鲜花和戒指后,张玉涛取了下来,他单膝跪地、手捧鲜花,对着女朋友说:“圆圆,嫁给我,好吗?”5月20日,在南宁市科园大道一公司大院,员工张玉涛借助无人直升机牵线搭桥,成功向女朋友求婚。

  张玉涛是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无人直升机操控手,负责操控无人机喷洒农药。5月20日下午,他给同在一个公司工作的女朋友高圆圆打了一个电话:“圆圆,快下楼,我要给你一个惊喜。”不久,他看见女朋友走出办公楼,立即向同事喊了一声“起飞”。不远处,一架小型无人直升飞机冉冉升起,并用绳索吊着一束玫瑰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