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4名IT男五道口开店卖肉夹馍 顾客绕圈排队

2014-06-07 21:14: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在北京五道口地铁站西约300米的卜蜂莲花超市门前,找到了这个名为“西少爷肉夹馍”的小店,店面位于一个小广场的中央...

  昨日下午6时,北京五道口,排队买肉夹馍的顾客在广场绕了个圈

  微信营销日进万元

  昨日,网络上“西安交大毕业4名IT男改行开店卖肉夹馍日进万元”的消息疯传,记者专程赶赴北京一探究竟。

  IT男卖肉夹馍是不是一种浪费?他们说:“我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晚上店外也排着长队

  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在北京五道口地铁站西约300米的卜蜂莲花超市门前,找到了这个名为“西少爷肉夹馍”的小店,店面位于一个小广场的中央,隔壁有两家小吃店,附近还有一家比萨屋和吉野家的日本料理。对面就是网易和搜狐网络大厦。

  买肉夹馍的人在“西少爷”门前排起了长队,与旁边的生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店面仅有10平方米左右,里面是操作间,打馍、烤饼、夹馍、收银都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进行。透明的玻璃可直接看到操作台前,一个戴着眼镜的小伙子手持双刀,正在砧板上卖力地剁酱卤肉。剁好后,右手从筐子里拿起一个烤好的烧饼,用菜刀轻轻一划,装入剁好的肉碎末。

  记者观察到,这就是陕西肉夹馍的东府做法,馍皮干、脆,还泛着焦黄色,咬一口还掉渣。搭配着出售的还有擀面皮和听装冰峰,一看就是地道的陕西套餐。店面的广告语这样写着:“西少爷肉夹馍在北京就要有馍有yang”和“每一口都喜欢。”排队等候买肉夹馍的顾客中,不少是陕西口音。

  晚上7时50分,肉夹馍店外还排着长队,柜台上已挂出“售罄”的牌子。西少爷创业团队负责人孟兵赶紧走到后面提醒:别排队了,可能吃不到了,明天再来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