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青光眼男子高价求医被开药方似“王老吉”

2014-06-07 21:14: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去“知名中医医院”看病有人带路,看“专家门诊”不用排队……如果你碰上这样的“好事儿”,可别高兴太早。

  去“知名中医医院”看病有人带路,看“专家门诊”不用排队……如果你碰上这样的“好事儿”,可别高兴太早。

  以易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以威逼、利诱等方式迫使上海多家正规民营中医机构与其合作,让医托长期盘踞在知名医院,以虚构、夸大事实等方式,诱骗外地就医人员到民营中医机构就医,并高价销售药物牟利。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经过7个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1·16”特大医托诈骗案,捣毁以易某为首的涉医非法经营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60人,缴获仿真枪1支、药品10余箱。

  威逼利诱民营医院合作

  涉案的正规民营医疗机构中,2012年9月,易某首先注资金典医院,2013年3月买下福寿门诊部,2014年2月又承包华欣中医门诊部内的一个中医内科并开始营业。

  “易某实际上用恐吓威胁获得了民营医院的经营权。”据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治安支队行动大队队长奚咏华介绍,福寿门诊部原由夏某经营。2012年年底,易某找到夏某要求与其“合作”。

  夏某回忆说,当时签订协议不由他自己做主,“易某说如果不跟他合作,医院就不要开了”。夏某最终和易某约定,由易某支付前期费用80万元作补贴,其中2013年3月底付40万元,同年5月15日再付40万元。

  但收到40万元前期款后,夏某再也要不到剩下的40万元。2013年5月5日,夏某对医院装修提出质疑后,易某的马仔陈某带着十几个人,将夏某拉至一间小房内殴打,因害怕被易某继续报复,夏某逃离后未敢报警。

  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三支队支队长钱海军介绍说:“易某夫妇组织数十名团伙主要成员,以威胁、恐吓等不正当方式,迫使部分正规合法的民营医疗机构与其合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