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25岁小伙60秒内单指劈碎

2014-06-07 21:15: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根手指,60秒,劈碎102只瓷碗……这项令人瞠目结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者及保持者,不是别人,正是咱河南周口的25岁小伙樊伟鹏。

郑州古城墙下表演单指俯卧撑

  郑州古城墙下表演单指俯卧撑

  一根手指,60秒,劈碎102只瓷碗……这项令人瞠目结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者及保持者,不是别人,正是咱河南周口的25岁小伙樊伟鹏。

  他连续3年参加央视春晚,获过全国武术功力大赛冠军、香港国际武术节冠军等,和成龙、巩汉林、潘长江、韩雪、王宝强等明星都有合作,被亲切地称为“一指禅王”。

  拼命练功得了运动型尿血

  “今晚10点多,广东卫视《HELLO中国》栏目播出我的节目,请收看一下。”昨日傍晚,25岁的小伙樊伟鹏有些激动地向郑州晚报记者表示。此时,他正在周口西华县清河驿乡腰庄村老家,和自己的家人分享从广东参加节目录制的感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