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中国官民共同筹钱造航母 股市反应明显

2014-06-07 11:34: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该公司称,本次发行相关事宜仍有待监管机构和股东批准。“此举将开创军工重大总装资产证券化的先河。”路透社评论称。香港《商报》12日认为,中国资本市场迎来“标志性事件”。

资料图:中国首艘航母停泊在军港内场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中国重工10日晚发布公告,拟向不超过10家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2.08亿股,共募资84.8亿元,注入超大型水面舰船、大中型水面舰船、常规潜艇、大型登陆舰等军工重大装备总装的生产设计及总装业务及相关资产。该公司称,本次发行相关事宜仍有待监管机构和股东批准。“此举将开创军工重大总装资产证券化的先河。”路透社评论称。香港《商报》12日认为,中国资本市场迎来“标志性事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