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简单办婚礼后 我们的爱更加坚定

2014-06-09 09:17: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叫张默丽,在读了三年研究生之后,我顺利进入一家外资企业做会计,由于我身材还算是不错,长相也算是上等,因此我的背后不乏追求者。在遇到现任男朋友之前,我渴望遇见一个...

  我叫张默丽,在读了三年研究生之后,我顺利进入一家外资企业做会计,由于我身材还算是不错,长相也算是上等,因此我的背后不乏追求者。在遇到现任男朋友之前,我渴望遇见一个比我大一些的男人,但是今天的我,却爱上了和我同龄的男人,张强。

  张强也在外企工作,是名建筑师,虽然各方面不错,但是只能属于经济适用男。那年的情人节,张强和我商量结婚事宜。当我梦幻般的把所设想的婚礼罗列出来后,张强却给了我一张婚礼清单,总费用合计花费100万左右。

  看着这份昂贵的账单,我不禁黯然咂舌。这钱意味着两边父母倾其所有的为我们付出。两天后,张强找到我给了我一个选择,要不用这钱办个我向往的婚礼,要不拿着这钱去做投资,等到等赚到钱后再专门为你买一套大房子。毫不思索的后,我选择了后者。

  可是几天后,张强兴奋的告诉我,他上网搜索了很久,发现私人定制式的节俭婚礼也能办得风风光光的。可是我却听得一头雾水。于是张强亲自带着我浏览这种网上资料,我终于懂了这个新鲜的名词。那天,我最终下定决心,要和张强一起来打造一场属于我俩的浪漫节俭婚礼。

  第二天,我和张强就打电话回家,将我们节俭的想法告诉各自父母。可两边的老人都坚决反对,说结婚是终身大事,就要热热闹闹地大办一场。后来在我和张强的坚持下,而且告诉他们我们办婚礼省下的钱用来作为创业基金。最终,双方父母决定支持我们。

  一个星期后,张强就把租来的房子重新刷上油漆,为了省钱,家里的家具和摆设大多是废物利用或是旧物改造而来:比如桌椅都是房东的老家具,我又精心地在外面套上田园风桌布和小碎花椅套,别致温馨,而且个性十足。

  婚纱,礼服和鞋子,我们都是在网上淘宝上淘的,既别致好看又样式独特。然后我们又去买戒指,张强本来想花6000元为我买一枚小钻戒,我却故意说钻石不好打理,还要随时担心钻石会掉。最后,我就买了一枚1800元的金戒指。有了婚纱和戒指,接下来就是婚纱照。为了省钱,我们的婚纱照是张强找爱好摄影的朋友帮忙拍的,效果一点也不差。

  接下来,我们又开始准备婚宴,考虑到在酒店办花费太多,我们冥思苦想后,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去租用大酒店的厨师,食材和酒水去批发市场买,就在家里办酒席!终于一个月后,婚纱、戒指、婚宴全都搞定了,我和张强如释重负地躺在沙发上。

  婚礼那天,我们的结婚地点选择在一个免费的公园里进行,这个季节正是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正好就地取景,在婚礼过程中还有路人好奇的过来观看和祝福。那天,虽然我们的婚礼没有别人的那么奢华,但是我们的感情更加紧密不可分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