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两厢情愿的爱情 不需要灯火辉煌

2014-06-09 09:16: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某部电影中,女主角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爱情,不需要多高调...

  在某部电影中,女主角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爱情,不需要多高调,不需要誓言有多少,只需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为我而出现,那就是我想要的爱情。

  闺蜜是个典型的大美女,长发飘飘,身材高挑。大学期间,室友们一致认为她是嫁给高富帅的命。果不其然,闺蜜毕业仅仅一年就嫁给了她现在的土豪老公,过上了许多人都渴望不已的富贵生活,去马尔代夫潜水、夏威夷晒日光浴、尼泊尔滑雪……几个室友每每聚会,无一不对她的婚姻生活表露出羡慕之情。她每次都只是笑笑,说哪有那么幸福。我们揶揄她那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想做低调的豪门太太。

  我的老公,是个生在小康家庭的工科男,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俗称经济适用男。暂不说他没有闺蜜的老公多金、帅气,自从和我结婚后,感觉他对我再也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热恋时的甜言蜜语早已没了踪迹,取而代之的是婆婆妈妈的念叨;对我的千依百顺也早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和我时不时的争吵。

  不知道是不是女人天性多疑,我常常在这平淡如水的日子里怀疑老公是不是娶到了我,就不再像以前那样爱我。

  直到有一天,闺蜜约我出去逛街。也不知为什么,她那天显得格外不对劲,一直沉默不语地血拼,待我俩的手都提满了各种衣服、鞋子、化妆品,她才停止,提议去麦当劳吃点东西。看她似乎不太高兴,我试探地问:"怎么了?心情好像很差啊。"她只是摇摇头,笑容勉强地说:"没什么,心里有点压抑罢了。"我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但她很快就岔开了话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