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一巴掌毁了一个家庭的幸福

2014-06-09 09:17: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再过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可我的老婆依旧躲着我,不肯回家,女儿天天哭着要妈妈。我真的很后悔,当时不该那么冲动,一巴掌毁了一个家。 我和晓茜是9年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再过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可我的老婆依旧躲着我,不肯回家,女儿天天哭着要妈妈。我真的很后悔,当时不该那么冲动,一巴掌毁了一个家。

  我和晓茜是9年前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第一眼看到她时我就喜欢上了她,之后便对她展开了追求,可她对我一直不冷不热的,我几次表白都被她拒绝了,她说我们不合适。坦白地说,我也觉得自己配不上她。工作上我们差得不多,都是普通的打工者,但我比她大7岁,有过一段只维持了两年的短暂婚姻,个子不高,长得一般,而她当年刚23岁,正值青春年华,未婚,长得又漂亮。被她拒绝后,我打过退堂鼓,但是她就像在我心中扎了根一般,我始终对她念念不忘。之后,我又鼓起勇气追求她,为了俘获她的芳心,我费了很多心思,送礼物、请吃饭、接送她上下班等,把能想到的几乎全都做了。也许是被我的执着和真诚打动,3年后,我终于抱得美人归,与她领证结婚。

  因为得来不易,所以我很珍惜这段感情、这段婚姻。两年后,晓茜给我生了个可爱的女儿。至此,我对她更是百依百顺,当真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我自认为和晓茜结婚这6年来对她是掏了心窝子的。家务活我揽下了大半,经济大权完全交给她掌控。这些年来,家里的钱怎么支配,我从来不过问。她背着我贴补娘家,我是知道的,但我都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一向的观点就是:男人挣钱就是给老婆、孩子花的,她爱买什么、爱怎么用都行,只要她高兴。家和万事兴,我不想因为这点小事跟她闹得不愉快。

  但唯独有一件事我比较介怀——晓茜身边所谓的蓝颜知己太多了。晓茜长得漂亮,性格又开朗,所以她身边有很多朋友,其中不乏好些男性朋友。当初追求她时,这些男性朋友让我压力很大,但身份未确定,晓茜和那些男人交往时,我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掏心掏肺地对她好,希望留住她的心;恋爱时,虽然有了男朋友的身份,但我依然不敢放松,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惹怒了她,弄丢了这份感情;结婚后,也许是有了合法的身份,对于她的那些蓝颜知己,我开始直言不讳地说出自己的不满。

  有时候,晓茜临时说朋友聚会或是加班晚回家,我就会一直问东问西,问她和谁在一起,在场有哪些人,去了哪里等。开始她还会耐心地回答我的问题,可是后来就变得有些敷衍,再后来问多了,她就有些受不了,针锋相对地跟我吵,说我神经病,疑心太重,不相信她。

  我记得第一次因为这种事跟晓茜吵架是在我们婚后第四个月,那天,已经晚上11点多了,她还抱着电话跟一个男的聊天,嘻嘻哈哈。我几次示意她太晚了,不要再聊了,她都不当一回事。这通电话他们整整聊了30多分钟,虽然晓茜丝毫没有避讳我,我一直在一旁听着,没有任何暧昧的话,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每多过一分钟,我的心就沉一下,等她挂断电话时,我的肚子里已经装满了酸水,忍不住说了她几句,也许话有些过重,她当时就恼了,和我大吵了一架。事后,我低头认错,不管我怎么哄,她都爱理不理的,足足跟我冷战了一周,才与我和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