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和清秀女舍友一起合租的尴尬事件

2014-06-09 09:17: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有一个两居室的家,但是我却是单身,一个人住个两居室有点浪费,于是打着让自己的生活费更多一点的理由,准备把另一间租出去。于是在网上发布消息:求合租,年轻人,能一起...

  我有一个两居室的家,但是我却是单身,一个人住个两居室有点浪费,于是打着让自己的生活费更多一点的理由,准备把另一间租出去。于是在网上发布消息:求合租,年轻人,能一起生活,性格外向型的就行。

  你还别说,来看房子的人还挺多,但前面几个都被我拒绝了,因为我觉得不合适,在“面试”了几个过后我真的有种绝望,没想到今天来了一个女孩。记得那天我正在上班,有个人给我打电话说要租我的房子,我没多想,答应晚上7点可以看房子。

  我还没有回到家那个姑娘已经到了,第一次见面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一口浓重的江南味,听起来挺亲切。人长得很清秀。这个女孩嘴巴很甜,大哥大哥的叫个不停,叫得我心花放。虽然我这儿男女合租的也有,但也不是很多,真是一个现代女性啊,什么新潮来什么。但是一想到我在长沙的女朋友,我又有一点犯难,万一女朋友来了怎么办?不过现在合租的也多,应该也没什么吧。

  看完房子这个叫小媛的女孩很满意,我对她的条件也很满意,于是小媛交了定金第二天就要搬过来,后来才知道她的悲惨经历,为了喜欢的男人不顾家里反对翻山越岭、爬山涉水来到这找心爱的男人,但没有想到这个男人却和另外一个女人住在一起,而她也没有脸回家,只能先呆在这个留给她痛苦的城市,真是不幸的人的不幸是一样的,幸福的人各有各的幸福。

  这个姑娘很好相处,刚来两天我们就很熟了,她很不客气,完全不当自己是外人。她暂时没有工作,我把自己的笔记本借她,让她每天在家里上上网,投投简历。她完全把电脑当自己的,桌面上放一堆的东西,她也会给我做好吃的她们的家乡菜,我完全看不出她是刚刚失恋的女人。

  和她一起合住总体还算比较舒服,至少有人给我分担房租而且有晚上一起看比赛的人,其他的我也没有多想什么,因为我觉得她也挺可怜的,不忍心对一个刚刚感情挫折的女人下手,所以我也偶尔会照顾她,房租托两天也没说过啥,目前水电费也都是我来交,我也会帮她留意有没有适合的工作。真可谓是仁至义尽了。

  直到最近,我忽然发现这个女人有个毛病,其实也不能说是毛病,应该叫习惯,就是洗澡的时候不锁门,我已经不止一次的发现这个问题,我一直在想她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但也不像啊,平时她对我就像哥们,而且此人大大咧咧,不像是这样会耍心眼的女人,可是也不能总是忘记把门锁上吧,这个女人也太大胆了,主要是我们家卫生间的门有点问题,必须从里面反锁,不然如果只是带上的话就会露个缝隙,想**或者闯进去易如反掌。还好遇到我这样的正人君子,不然她就完蛋不知道多少次了。

  这还不算,每次洗完澡这姐们穿着一条很薄的睡裙就出来了,明显能看出来前面突出来的两点,扫一眼我就知道没有穿内衣,但第二眼我就不敢扫了,我怕一时控制不住,最最重要的是我怕以后让我负什么责任,冲动是魔鬼啊!

  然后这个女人就会回到她屋里,拿着我的电脑,一边听歌,一边吹头发,这样的事情上演很多次了,我一直觉得她是在暗示我什么,可是似乎又有点不像,再说我也不是随便的男人哎~~~~!可是仔细一想我也是个正常的男人,被一个女人这样的**我都没有反应的话那岂不是很伤那个姑娘的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