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爱上男上司会有结果吗 爱情专家解答怎样看待爱

2014-06-09 09:16: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爱上男上司会有结果吗 爱情专家解答怎样看待爱上男上司很多刚入职的女孩总会得到男上司的青睐与追求,虽然知道那些男上司成熟、优雅、有深度、有事业、有经济能力,和那些没见

  爱上男上司会有结果吗 爱情专家解答怎样看待爱上男上司很多刚入职的女孩总会得到男上司的青睐与追求,虽然知道那些男上司成熟、优雅、有深度、有事业、有经济能力,和那些没见过市面的毛头小伙子比有吸引力多了。但是我觉得和男上司恋爱,特别是和男上司三角恋是意见特别不划算的事情:

  他是我一个朋友的上司,第一次见面是在大半年前。因为那时候有意向要跳槽到他们公司,但之后我们就一直没联系过,因为我目前这份工作还不能马上离职而且我朋友后来也没在那里上班了。

  两个月前他突然来电问我现在还有没意向要跳去他们那边,原来那边急需招人而我另一个朋友就向他推荐了我。其实我那时候还是有点要跳的意思,于是大家就出来见面了。之后几天他都约得很频繁,也是我这人比较缺心眼,想着反正以后可能就是同事了见多几次面也没关系,结果第三次见面就被他强吻了。其实也有一点小喜欢,后来就同意在一起了。

  之后他说其实第一次见的时候就喜欢上(我)了,后来又联系到他就觉得这是缘分。其实他是有女朋友的,而且在一起8年了。他说跟他女朋友早就没感觉了,在一起是同情大于爱情,而且他不想伤害任何人,希望我给他时间。但我们现在在一起快两个月了,他那边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而且他女朋友也知道我的存在。他老是问我以前男朋友的事情,问我们为什么分手、有没发生过关系等等,我要是有事不跟他出去他就会问一大堆问题,例如跟谁一起、男的女的、去哪里、什么事……

  按现在这情况我觉得他是想两边都兼顾两边都讨好,但我不想这样子,我希望他二选一。我分不清他究竟是喜欢我还是想玩玩而已,还有一点要说明,他比我大12岁。

  跟男上司恋爱的三种坏处

  我知道那些男上司成熟、优雅、有深度、有事业、有经济能力,和那些没见过市面的毛头小伙子比有吸引力多了。但是我觉得和男上司恋爱,特别是和男上司三角恋是一件特别不划算的事情:

  牺牲事业:

  就像现在,你和他发展了恋爱关系,跳槽到他公司的可能性显然是“零”。

  一旦和男上司确立了恋爱关系(我这里说的是正经谈恋爱那种,不是用肉体换上位关系),男上司一般都因为害怕影响他自己在公司的前途而很低调的处理你们的关系,你在他手下升职、加薪一般就没什么指望了。如果不幸你们分手了,那么往往你不但会失恋,还会失去一份工作。

  名誉损失:

  两个人的生活范围太相同,交友圈太相似,而对方是一个在女人里受欢迎的、男人眼中优秀的“男上司”,一旦三角关系被踢爆,估计绝大大多数的朋友和同事都会认为女下属是勾搭男上司的狐狸精吧。

  人就是这么世俗的动物,他们不愿意相信是强者欺骗弱者,反而更愿意相信是弱者企图依靠强者“上位”。

  当然,已经纠缠在一起了,是没办法轻易分开的。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不是搞清楚他对你是不是认真的,而是你要想清楚你对他是不是认真的。

  你要想清楚,你当初对他的那点“小喜欢”是不是因为他的身分、地位、资历、财产……等等外在条件而激发你内心潜在的虚荣心?你是真的迷恋他这个人还是这个身份?

  如果你是被他的权利和外在条件诱惑,我劝你还是尽快放手,把他还给他的女友。因为你还年轻,处于成长期,自己的社会地位还会提升,交际圈也会扩大,很快你会遇到很多比这个男人还要优秀的男人,从而让你嫌弃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