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大航海时代4

2014-06-09 09:15: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航海时代4》是日本Koei公司推出的经典单机游戏。游戏中加深了对于当时欧洲殖民扩张与殖民贸易的描写,诸如签订契约、独占贸易港、建立贸易航路、四处探险发现财宝特产等,无不折射出那个年代特殊的历史背景。


  《大航海时代4》是日本Koei公司1999年推出的经典单机游戏,是《大航海时代》系列第4部作品,后来又产生多个加强版本。游戏中加深了对于当时欧洲殖民扩张与殖民贸易的描写,诸如签订契约、独占贸易港、建立贸易航路、四处探险发现财宝特产等,无不折射出那个年代特殊的历史背景。第4代可操作人物是4位(威力加强版中又增加了3位),游戏遍布于世界的各个角落,而不再继续以欧洲为世界观的中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