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武装突袭3》场景更名 开发人员获释

2014-06-09 09:13: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武装突袭3》近日在一个公开声明中称,Bohemia Interactive的两名雇员由于被怀疑从事间谍活动,他们被关押了129天。他们最近被保释出狱了。

ARMA III opening|TPS|PC|Bohemia Interactive|日期未定

在游戏中这个岛屿仍会保持它的地中海风情,不过不再叫Linmos,这个单词实在是太容易与Lemnos混淆了,尽管游戏的创作灵感正是来自后者--希腊Lemnos岛。

在一个公开声明中,Bohemia 说:“我们做出这样的决定,完全是因为一个偶然事件。Bohemia Interactive的两名雇员到Lemnos岛度假,结果他们被意外地关进了监狱。由于被怀疑从事间谍活动,他们被关押了129天。他们最近被保释出狱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