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战地3》Wii U版改为《战地4》2013年登陆

2014-06-09 09:11: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来自EA内部的消息表明,EA和DICE确实曾经开始过《战地3》的Wii U版开发项目,然而,由于Origin而引起的EA同Nintendo的相互仇视,这个项目便搁浅了。《战地4》预计将在2013年秋季登陆。

《战地3》游戏截图

早在2011年的E3,Wii U的预告里向我们展示了许多游戏,其中就包括Nintendo的《战地3》,通常这就意味着一款Wii U版的《战地3》游戏即将到来的消息。可是时过一年,我们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战地3》Wii U版的实质性消息。

现在,又来自EA内部的消息表明,EA和DICE确实曾经开始过《战地3》的Wii U版开发项目,然而,由于Origin而引起的EA同Nintendo的相互仇视,这个项目便搁浅了。当时致力于《战地3》Wii U版的开发团队现在已经合并到了《战地4》项目中。

消息还指出,《战地4》的开发团队正在Wii U等几个平台上同步开发,而且将在触摸屏上做到“直观的操作映射”。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开发团队是否正在使用次世代系统。

《战地4》预计将在2013年秋季登陆,它的Beta将在明年春季的某个时间推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