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海豹突击队员因泄密给《荣誉勋章》遭重罚

2014-06-09 09:12: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荣誉勋章:战士》最近可谓诸事不顺,在经历了评测分极低,销量严重下滑后,他们又遇到了麻烦。7位来自海豹突击六队的战士在面对游戏开发团队的咨询时一直恪守机密内容。

《荣誉勋章:战士》的开发团队在外界看来是相当熟悉当代战争的各种元素。他们和现实生活中的海豹突击六队有密切的联系,就为了能让游戏任务变得更加真实。这种真实性不幸没有帮到这款游戏,反而让海军陆战队感到痛苦不堪。

根据CBS报道,7位来自海豹突击六队的战士在面对游戏开发团队的咨询时一直恪守机密内容。“做为他们的游戏顾问,海军方面非常清楚他们以前用到过他们提供的机密资料。”

海豹突击六队因在2011年5月成功突袭并击毙了本拉登而出名。CBS透露,这七位队员都收到了“谴责信”,这意味着他们将被罚去接下来两个月的半数工资,甚至有可能失去今后升迁的机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