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GTA5》砸1.3亿美刀 预计销量将超《使命召唤10》

2014-06-09 09:13: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原计划于今年春季上市的《GTA5》因开发时间问题,已经延期至秋季。根据分析师的预测,该款游戏已经砸了1.3亿美元左右的开发资金进去,而产生的价值则可能会超过《COD10》

一位来自Sterne Agee公司的市场分析师Arvind Bhatia预计《GTA5》在2013年期间的销量能超过《使命召唤10》,初步估算Rockstar已经为《GTA5》的开发投入了1亿3750万美金左右。以上的天文数字是分析师使用了一个“假设概率模型”来推导的,这一模型是基于大约250名员工5年来一直在开发《GTA5》。

分析师Arvind Bhatia认为如果《GTA5》至少卖出1500万份的话,再加上Take Two毫不费吹灰之力的市场宣传效果,该游戏能产出1亿9360万美金的收入。但是分析师预测《GTA5》在推向市场的前六个月销量会达到1800万份。

《GTA5》原本是定于2013年春季上市,但为了能腾出更多的开发时间,现在已经将上市时间延期到了九月份。Cowen & Company的分析师Doug Creutz称游戏的延期发售有可能是为了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