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8月15日《坦克世界》0.7.5版热力开战

2014-06-09 09:1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坦克世界》0.7.5版让你体验坦克大集团作战的全新乐趣,“横扫千军”8月15日热力开战 !而在《坦克世界》此次的更新内容中,随着10级中坦和10级TD的加入,势必将在战场之上掀起一轮全新的“装甲风暴”!

驾驶着钢铁战车与战友们一同奔赴战场,向着敌人发射出一颗颗威力强大的穿甲弹,摧毁一切!各式战车驰骋在那些历史上著名的战役场景当中,轻坦、中坦、重坦、火炮以及反坦克炮各司其职,彼此配合攻击敌人!《坦克世界》0.7.5版让你体验坦克大集团作战的全新乐趣,“横扫千军”8月15日热力开战 !而在《坦克世界》此次的更新内容中,随着10级中坦和10级TD的加入,势必将在战场之上掀起一轮全新的“装甲风暴”!

在《坦克世界》0.7.5版“横扫千军”中,坦克种类和数量将达到游戏历史的一个巅峰--全新加入3辆10级中坦、5辆10级TD以及2辆特种坦克。籍由以上改变,各个坦克类型将各司其职,使得《坦克世界》达到了一个完满的战场平衡。之前重坦碾压战场的格局将得到大幅改观,而这也势必会衍生出新一波的战术和玩法,各个种类坦克之间的配合也将更加完备!不管是D系的硬朗、S系的强悍、M系的高适应性,还是F系的我行我素,《坦克世界》0.7.5版为你诠释“横扫千军”的全新大魄力作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