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情报更新 刺杀拉登任务

2014-06-09 09:11: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曾亲身参与击毙拉登行动“海王星之矛”的前美国海军特战队队员已被证实受EA邀请担当军事顾问,出售《不简单的一天:击毙本拉登》一书对美国国家机密造成困扰,美国总统奥巴马因此备受指责。

据洛杉矶时报及福克斯新闻网最新报道,曾亲身参与击毙拉登行动“海王星之矛”的前美国海军特战队队员已被证实受EA邀请担当军事顾问,与Danger Close团队协力制作《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

前Tier 1级别美国海军突击队员Matt Bissonnette在去年参与击毙恐怖分子头目本拉登的“海王星之矛”行动后退役。随后其参与撰写了《不简单的一天:击毙本拉登》,在书中详细描述了其与前海豹突击6队队员,合作作者Mark Oven一同优先闯入巴基斯坦本拉登藏身处作战的细节,并称在他亲眼目睹拉登被击毙。

《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 GC 2012 PV|FPS|PS3、XBOX360、PC|EA|2012.10.25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