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新婚之夜,我记录了和老公的甜蜜

2014-06-09 09:17: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和明正的感情之路走的,我俩走的相当艰苦,从恋爱那天起,我父母就反对,这两年做了多少的努力才让他们同意我俩的结婚。新婚夜,送走宾客,我和明正都激动的等待着温存。

  和明正的感情之路走的,我俩走的相当艰苦,从恋爱那天起,我父母就反对,这两年做了多少的努力才让他们同意我俩的结婚。新婚夜,送走宾客,我和明正都激动的等待着温存。

  明正母亲早逝,父亲是个老酒鬼,十几岁的时候,叔叔就把明正带到城市学修车。如今他虽然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汽车装饰店,但依然不被我爸妈看好。因为开店花光了他所有的积蓄,没车没房没存款。

  但是,明正有一份对我忠贞不二的心。为了我,他可以放弃一切。追求我的过程中,无论我父母如何阻拦,对他说出多么粗俗的话,明正都始终如一。他相信通过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打动我的父母。果不其然,最后,他成功了。

  为了省钱尽快为我买房,婚礼举行得很简单。婚房是租来的两室一厅,虽然小,但情意浓浓,我很知足。明正说,有我的地方就是家。有我的家就是最奢华的。

  这一夜,他比我更激动。傍晚时分,他的两个哥们过来嬉闹,明正又陪他们喝了二两。送走他们之后,已经晚上九点多了。明正走进卧室的墙角开电脑。还有很多老同学,好哥们等着他开视频看新娘呢。

  那些朋友,本来想赶回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但被明正拒绝了,说将来再补,现在从简。明正乐此不疲地和他们视频聊天,还将我一把拉到电脑前,揽入怀中,给他们秀甜蜜。

  我俩很快就陶醉到了朋友们的祝福中。最后一个和我们聊天的是晶晶。我能和明正走到一起,全靠晶晶的帮助。她是我的闺蜜,也是我的邻居,当初我和明正恋爱时,就是她甘愿为我们当电灯泡,传情书,递信物的,没少在我父母面前做思想工作。

  看到我们终成眷属,她比谁都开心。晶晶这人其实很善良,但唯一的毛病就是爱说闲话,管闲事。因此,在她的少女时代,她的这一坏毛病,没少给她惹了麻烦。但这一夜,晶晶所有的缺点都消失了。我和明正对她充满无尽的感激。一聊,就聊到了深夜。当最后晶晶坏坏地催我们圆房的时候,明正才意识到,已经很晚了。和晶晶说了"再见"之后,就一把将我抱上了床。

  其实我和明正早就迫不及待了。这么来之不易的美好的新婚夜,怎么能错过呢。很快,我和明正就痴缠到了一起,我们拿出了在网上买的德国红点奖获得者,TIANI蒂阿妮2,我还穿上了情趣内衣,明正的手蒂阿妮2同时在我身上游走着,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了。积蓄了两年多的热烈情意,全部集中在了这次幸福的恩爱中。

  恩爱过后,明正紧紧拥抱着我,聊了许多悄悄话,其中包括晶晶的小怪僻,和羞于启齿的男女之事,还有蒂阿妮2的刺激感。当我半夜上厕所时,意外地发现,电脑摄像头竟然没有关,画面上的晶晶已经趴在电脑卓上睡着了。

  也就是说,她观看了我和明正干那种事的整个过程,也听到了我们说的羞人的私房话。那一瞬间,我简直快要崩溃掉。我惊慌失措地关掉了电脑,一夜都没睡好。我最担心的不是晶晶看到了什么,而是她会不会把她的所见所闻暴露出去。以她的脾气,这么重的料她是非爆不可了。

  果然,不久后,朋友圈里就开始流传我和明正新婚夜的"光荣事迹"。顿时我对晶晶恨之入骨,但没办法,要不是我和明正火急火燎,忘了关电脑,怎么也不会发生这种事啊。从那以后,每次老同学聚会,他们都会拿我和明正新婚夜的事开荤,实在尴尬极了。这件事给我最大的教训就是,以后不管做什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以免后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