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超长18分碾压!《孤岛危机3》废墟纽约

2014-06-09 09:10: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Crytek在昨天晚上正式公布了旗下的FPS巨作《孤岛危机3》的单人模式演示视频,但令人遗憾的是虽然视频长达18分钟,但有部分内容跟E3 2012期间公布的视频却是相同的。

正如此前所预告的那样,Crytek在昨天晚上正式公布了旗下的FPS巨作《孤岛危机3》的单人模式演示视频,但令人遗憾的是虽然视频长达18分钟,但有部分内容跟E3 2012期间公布的视频却是相同的。另外演示平台用的是主机,所以并不能看到超强的DX11画质,只能用来率先体验一下第三部的剧情了。

演示视频中,纽约(不出意外应该是)再次成为了一座废墟,主角手持各种武器与外星人展开激烈的战斗。主角持枪的样子的确很炫,那把左轮手枪的威力也令人震惊。

《孤岛危机3》 7.27 DEMO|FPS|PS3、XBOX360、PC|EA|2013发卖预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