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军事题材动画片《正义红师》:中国军队保卫世界

2014-06-09 09:0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8月21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深圳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正义红师》正式亮相,得到了台下电视媒体和新媒体的一致肯定。

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独家授权方块动漫原创制作首部以科幻、军事题材为背景的动画片《正义红师》即将于年底播放。

本片讲述在几年后的中国,军队从神秘的“黑盔甲”兵团手中成功拯救出被掳走的少年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拯救过程已制作成MV,并已播出)。自天宝与“黑盔甲”兵团接触并获救后,被发现拥有神秘的预知能力——能够看到一些零碎的画面,当中包括雪崩、海啸、风暴等等。当看到这些画面不久后,现实便会发生相同的灾难,但天宝却无法准确预知时间和地点。国家得悉后便指派军队保护这少年,并成立对抗“黑盔甲”兵团的“世界维持和平保卫队”,简称“维和队”。

为了对付“黑盔甲”兵团,国家准许“维和队”使用研究已久的机械装甲——“御武甲”。“维和队”在与“黑盔甲”兵团数次交手之后,发现那些不寻常的自然灾害竟与“黑盔甲”兵团有关。这些“黑盔甲”兵团的真面目竟是来自太阳系外的一个小行星——“亚古星”。他们的真正目的是偷取地球丰厚的生态资源,由于这些资源被偷走后生态系统便失去平衡,自然灾难也因此发生。“维和队”在交锋中逐渐取得优势,“黑盔甲”兵团首领尼克更被活捉,道出他们侵略地球原是被妄想称霸宇宙的“魔星国”所逼迫。“维和队”对“亚古星人”感到同情,为了保卫地球的生态系统及帮助“亚古星”恢复原有的生活,“维和队”与“亚古星”决定共同对抗“魔星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