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与马英九之间有裂痕? 连胜文:没有感觉

2014-06-07 16:54: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外界高度关注连胜文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关系与互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外界高度关注连胜文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关系与互动。对此,连胜文今天接受专访时表示,只要是对的事就该直接讲,所以过去他曾对党中央有所批评,但他没有感觉自己与马英九的关系有裂痕。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宣布投入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由于连胜文过去多次因为证所税、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关说案等议题批评台当局或党中央,外界关注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后,如何修补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关系。

  连胜文表示,他没有感觉自己与马英九的关系出现裂痕。他并指出,只要是对的事情,该讲的还是会讲,这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台湾。他说,如果是一些我认为对的事情,我就必须去讲,譬如说对证所税的问题,这部分我们认为有很多意见,也从民间听到很多意见,事实上最后台当局也修正,搞了半年之后发现对台湾经济造成重大打击,台当局修正了。我们认为,只要是对的就直接讲。

  连胜文说,马英九曾表示在党内初选时不会偏袒任何一位参选人,他接受马英九的说法,也认为党主席应该树立原则,让党内初选公平公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