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大型现实军事题材故事片《目标战》正式开拍

2014-06-09 09:06: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5日,由济南军区政治部、八一电影制片厂联袂打造的大型现实军事题材故事片《目标战》在中原某军事训练基地正式开机。该片是继《地雷战》《地道战》之后军事故事片的“第三战”。


日前,由济南军区政治部、八一电影制片厂联袂打造的大型现实军事题材故事片《目标战》在中原某军事训练基地正式开机拍摄。

电影《目标战》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和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重要指示精神,精心创作的一部反映陆军部队探索实践“目标中心战”军事理论丰硕成果的重大题材影片。该片由军旅剧作家戴嵘、军旅青年作家刘克中编剧,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著名电影演员刘之冰、青年演员吴其江、聂远、宁宁、曹凯主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