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平原烽火》:不过是一场平淡无奇的散伙饭

2014-06-09 09:06: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平原烽火》讲述了1941年,日寇向我冀中根据地发动疯狂扫荡,华北平原沦陷。中共敌工部派遣战斗英雄罗金宝,潜入敌占区,与日军冲锋队进行多次较量,舍生忘死,最终将其一举歼灭。

《平原烽火》剧照

《平原烽火》是梁冠华、张子健和钱雁秋“铁三角”散伙之作。张子健穿上了八路的衣装,以敌工部特遣战斗英雄罗金宝的身份,与化妆成八路的日军斗智斗勇,为华北平原反扫荡立下奇功。然而张子健玩的依旧是元芳的那一套,不仅飞檐走壁,所向披靡,连骨子里的仇恨和刑罚都还是古时候的迂腐玩意儿。一如开篇罗金宝对俘虏说:“我要一刀一刀地把你剐了!”说说也就罢了,不承想还真的做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