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猎鹰行动》:经典现代空中搏杀

2014-06-09 09:05: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猎鹰行动》是2012年韩国推出的韩版《壮志凌云》,很喜剧很精彩的战争励志电影,看后叹为观止,让我们队韩国的电影技术刮目相看。好东西,当然要与大家分享。

先说说机型吧,韩国的主战机型F15K和F5都在影片中展示出来了,而北韩(片中如此定义,就是朝鲜)的米格29,也一睹了风采。我们日常看到的,都是壁纸或者海报,但是在影片中,虽然是有特技成分,可还是让人心旷神怡,真不愧是当代战鹰!

韩剧,总摆脱不了他的嘻哈成分,好肥皂剧的舒缓节奏。开始的航展表演是很精彩的,淘气的“泰”驾驶战机突然俯冲到观战台做超低空飞行,一下子把观众的心情提了起来,当然,观看航展的人们也遭殃了,帽子、随身物品被巨大的气浪刮飞,美女的裙子也无法幸免,尖叫连连啊,呵呵。当然,他这种违纪行为必然受到了处分,泰被调离黑鹰特技队,分配到了空军战斗团。到这个阶段开始,肥皂的泡沫就如同七色的彩虹,绚烂开来了。

韩国的美女当然大家是人人皆知了,团里也有,主要有两个,前者,是中队的女飞行员,与带着儿子生活的“前辈”热恋,她不但飞行技术一流,做起韩式料理也是了得,那紫菜饭卷看得人口水直流啊。胆子还很大,与前辈的儿子相处融洽,还主动去吻前辈。那中队长自然是中意她的为人,结果可想而知。另个是女一号-愈中士,身材高挑,标准的韩式美女,不但养眼的很,还个性十足,是技术高超的飞机养护技师。当然也是团里各位男生的宠儿,可是这些凡夫俗子愈中士哪里看的上,就在这个时候,聪明、勇敢的战机飞行员泰来了。这个小子不但帅气而且脸皮够厚,也不乏韩国男子的幽默与生活气息,装傻充愣的,愈中士当然最终落入情网。感情戏起来了,那战争与爱情在所有电影中,都是最重要的永恒,北韩入侵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