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伊拉克士兵主动交还美军七战俘

2014-06-09 09:33: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新网报道,伊拉克士兵当地时间4月13日(星期日)在提克里特附近向美国海军陆战队释放了7名美军战俘。在获释几小时后,这些战俘乘美军直升机到达了南部库特附近的...


  据中新网报道,伊拉克士兵当地时间4月13日(星期日)在提克里特附近向美国海军陆战队释放了7名美军战俘。在获释几小时后,这些战俘乘美军直升机到达了南部库特附近的一个空军基地。

  当时这些获释者有人身上穿着蓝白条睡衣,还有人穿着短裤。接着他们又乘直升机抵达科威特城的一个军用机场。

  据那里的一名陆军护士透露,医院对这7人进行了身体检查,认为他们并不需要住院进行治疗。目前这7人已经全部出院。美国陆军中校鲁思·李表示,7人中只有3人身上有轻伤,而另外4人健康状况良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