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北京机密部署内幕悚人 竟从地球抹平日本

2014-06-09 09:33: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有关中国核武器新闻的数量明显增加。新武器在被部署和进行测试,二炮和中国舰队正获得在战略威慑领域中的新可能性,中国的核力量正处在根本变革中。俄罗斯专家认为……

  最近有关中国核武器新闻的数量明显增加。新武器在被部署和进行测试,二炮和中国舰队正获得在战略威慑领域中的新可能性,中国的核力量正处在根本变革中。

  俄罗斯专家认为,中国的核力量期待的不仅是技术提高和数量增加。如果以前它们只是被看成是保护中国免于核讹诈的最后手段,现在它们已成为新中国实力不断增长的重要指标之一。中央媒体对它们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这方面的标志之一就是——不久前电视转播的“东风-31A”洲际导弹的试射。这种导弹在接收以来于2006年首次装备部队。

  美国对中国的军事基础设施推广,反导系统的发展以及类似建立“全球即时打击”计划的存在,都使中国除了提高战略核武器的质和量外别无选择。从计划建造新战略核武器的数量上看,中国很有可能会超过世界上任何国家。

  在有这么多准备投产的新式武器的情况下,大多数人估计,现有核武库中存有略超过200枚的弹头是不可能的。中国在未来10年的中期可能会部署至少600个核弹头载体。如果此前中国与英法这样的核大国大致处于同一水平,那么以后它就会处在英法与俄美两个超级核大国之间。
北京机密部署内幕悚人 竟从地球抹平日本

  中国已经扩张了自己的核武库,足以毁灭日本

  美国核力量的稳步缩减以及美国现政府对此的愿望会导致中国在某个阶段在部署的核弹头载体数量上与美国的实际数量相等。

  中国核潜力的急剧上升迫使重新审视美国提供给自己亚洲盟友的安全保障。如果与中国发生军事冲突,所面临的不仅仅是丢掉几座城市,而是彻底的灭顶之灾威胁时,像日本这样的国家能在多大程度上相信美国会来帮助他们?
北京机密部署内幕悚人 竟从地球抹平日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