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奥巴马刚表态介入钓鱼岛:中国就亮杀器警告

2014-06-09 09:32: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奥巴马将日本作为亚洲四国之行的首站,以此凸显美日不同寻常的同盟关系 奥黑在日发表****谬论,反美中国人激增。台湾驳奥巴马:钓鱼台列屿不是尖阁诸岛属中华民国 中国同日……

  奥巴马将日本作为亚洲四国之行的首站,以此凸显美日不同寻常的同盟关系

  奥黑在日发表****谬论,反美中国人激增。

  台湾驳奥巴马:钓鱼台列屿不是尖阁诸岛属中华民国

  中国同日亮出战略杀器警告核潜艇基地司令和五大王牌核潜艇长同步亮相

  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第一站访问日本,行前接受日本《读卖新闻》专访声称,尖阁诸岛(台湾称钓鱼台列屿)适用美日安保条约。

  对于奥巴马的不怀好意,中国同日亮出战略杀器警告,中国央视同日亮出中国海军核潜艇基地和大批核潜艇演习画面包括舱内图,显示了中国新一代核潜艇的战力已经非往昔可比,完全可以与美日一比高低了。基地司令高峰和五大王牌核潜艇长同步亮相。

  日本媒体报道说,针对中国大陆持续做出挑衅行为的尖阁诸岛(大陆称钓 鱼岛),奥巴马表示,美国的政策很明确,尖阁诸岛在日本施政之下,因此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第5条。

  近日,我军在大洋某海域成功举行了一场实兵对抗攻防演练,北海舰队某潜艇基地艇员队官兵,运用深海自主导航、远程探测攻击等多种新战法,创造了新的佳绩。
奥巴马刚表态介入钓鱼岛:中国就亮杀器警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