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意大利大使涉嫌拐卖虐待儿童遭菲律宾警方逮捕

2014-06-07 10:57: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正在菲律宾休假的意大利驻土库曼斯坦大使丹尼尔博西奥涉嫌拐卖和虐待儿童遭菲律宾警方逮捕和起诉。 美联社7日报道称,5日,博西奥带着3名9岁至12岁的儿童前往马尼拉附近的一

  日前正在菲律宾休假的意大利驻土库曼斯坦大使丹尼尔·博西奥涉嫌拐卖和虐待儿童遭菲律宾警方逮捕和起诉。

  美联社7日报道称,5日,博西奥带着3名9岁至12岁的儿童前往马尼拉附近的一处度假胜地。当地儿童权益保护组织发现,博西奥看上去明显与他所带的3个孩子没有亲属关系,怀疑他涉嫌拐卖和虐待儿童,于是向菲律宾警方报案,警方随即逮捕并起诉了博西奥。该儿童权益保护组织的工作人员称,报警后才知道这名男子是外交官。

  博西奥否认所有指控,称自己在马尼拉大街上认识了这3个孩子,并将他们带到度假地游玩。博西奥说,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自己是在帮助他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