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意大利7月将向以色列交付首架M-346I教练机

2014-06-09 09:32: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来自意大利阿莱尼亚-马基公司的消息称,该公司为以色列空军制造的首架M-346I高级教练机于3月15日成功首飞。 3月20日,这架被漆上以色列空军涂装的教练机在阿莱尼亚-马基公司位于...

意大利7月将向以色列交付首架M-346I教练机
  据来自意大利阿莱尼亚-马基公司的消息称,该公司为以色列空军制造的首架M-346I高级教练机于3月15日成功首飞。

  3月20日,这架被漆上以色列空军涂装的教练机在阿莱尼亚-马基公司位于意大利韦内戈诺的基地亮相。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向以色列空军交付9架M-346I教练机,其中首批2架飞机会在7月交付。另外18架会在2015年交付,剩下的则在2016年全部交付。

  2012年2月16日,以色列国防部对外宣布选定意大利阿莱尼亚-马基宇航公司的M-346作为本国空军的高级教练机,采购数量为30架。这也是M-346至今收到的最大海外订单,合同金额超过10亿美元。以色列空军的高级教练机采购计划主要用来替换其现有的A-4“天鹰”,当时参与竞标的除了意大利的M-346之外,还有韩国宇航工业公司(KAI)的T-50“金鹰”高级教练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