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18万吨国产航母露真容:全球罕见

2014-06-07 16:40: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网站刊登文章说,已经注意到中国一家军事网站上的一篇文章,建议中国自主创新建造超大型航母。这显然是超过美国现有航母更大尺寸的巨型航母,一种能够快速起降各种常规.

  美国网站刊登文章说,已经注意到中国一家军事网站上的一篇文章,建议中国自主创新建造超大型航母。这显然是超过美国现有航母更大尺寸的巨型航母,一种能够快速起降各种常规陆基战机,排水量超过18万吨的超大型新型航空母舰。

  几乎在所有的领域中国人的表现往往超出我们预期,这个超级航母的出现,也许我们并不应该感到意外,这可能就是一个正在飞速崛起的红色中国——这个往日的中央帝国,准备下一个挑战美国全球霸权的礼物。

  据传,该航母拥有巨大的容量,能够搭载125 架J- 20战斗机,足以摧毁世界上任何现有的航母。有消息说,中国开展研究18万吨双船体航母是因为和单体船相比,它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众所周知,中国目前正面临着严峻的海洋形势,在东海和南海,不少周边国家都对中国虎视眈眈。因此,中国迫切需要提升自己的海洋力量,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开始研制规模更大的航母,18万吨双体航母就是这样产生的。

  资料显示,该消息源于日前军工专家在细致工程以及机械分析所得出的结论,而一旦该船体的科研成功的话,那么就意味着中国的海洋大国全面形成,同时也建成了海上移动的中国领土。如果按照十八万吨级来计算的话,那么该航母可以搭载超过125架的歼-10战斗机,在配合目前解放军海军人才正在学习的对抗航母技术,届时由此产生的威力足以让世界上任何一艘航母都会在瞬间被摧毁。

  中国第一阶段建造的航母将是短距起飞、正常降落式航母,没有弹射装置,但有跳板和着陆拦阻装置。这些航母在大连建造是合理的决定,因为最终建成辽宁舰的船厂非常了解这种航母的特点。中国产航母预计工期为6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