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汉和:歼16配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对此表示怀疑

2014-06-07 16:30: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加拿大《汉和防务周刊》5月23日刊文称:歼-16处于研制阶段时期,汉和就从内部消息来源那里了解到若干特点。有一种认识认为歼-16就是歼-11BS双座教练机的对地...

图为歼-16新型战斗机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周刊》5月23日刊文称:歼-16处于研制阶段时期,汉和就从内部消息来源那里了解到若干特点。有一种认识认为歼-16就是歼-11BS双座教练机的对地攻击机,了解歼-16的情报来源表示:不完全,两种战斗机的定义、结构都不完全相同。

  为了寻求快速,中国空军要求在双座歼-11的基础上,尽快拿出一种类似苏-30MKK/MK2那样的多用途战斗机,能够有效解决对空、对地、对舰攻击性能,这是设计歼-16的动机,由于载弹量更重,因此歼-16对飞机结构,尤其是主翼、翼身融合处进行了结构强化,复合材料的运用略多。此外歼-16需要增加航程,为此设计了空中加油系统,而歼-11BS没有空中加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