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中国隐忍时代终结 将回击某些挑衅国

2014-06-07 16:30: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越南反华打砸抢烧暴乱活动在中国高压警告下,已暂被越南政府驱散。但是暴乱造成2名中国人死亡,100多名中国人受伤,数十家华企受到冲击的恶果已经无法弥补。

  近日越南反华打砸抢烧暴乱活动在中国高压警告下,已暂被越南政府驱散。但是暴乱造成2名中国人死亡,100多名中国人受伤,数十家华企受到冲击的恶果已经无法弥补。而越南政府对暴乱的放纵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也必将为此付出沉重代价。同时,越南反华暴乱事件、菲律宾小打小闹的流氓行径警醒中国,南海纷争已经表面化,中国过去努力促成的“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局面已渐被一些贪婪小国打破,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外交需要走向现实主义。这并不意味着战争,而是理性面对南海局势,综合利用各种手段,软硬兼施,在南海新秩序重建中嵌入中国的实力、利益、责任和权威。接近中共高层的观察人士表示,“打不还手”的时代对于中国来说已经终结,对故意挑衅,过分制造事端的国家,解放军已做好“能打仗,打胜仗”的必要准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