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多国海上联演官兵举办文体活动 增进友谊互信

2014-06-05 17:29: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连日来,参加“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中外官兵在青岛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了解、互信和友谊。

  连日来,参加“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中外官兵在青岛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了解、互信和友谊。

  22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中外官兵举行了舢板比赛。在海军某潜艇支队足球场,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正在进行。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中,中外官兵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

  码头上,中国舰艇与巴基斯坦等国舰艇组织了官兵互访。部分舰艇还对市民开放。威武的舰艇、良好的军容,给青岛市民留下深刻印象。

  自参演的外军舰艇抵达青岛以来,中国海军组织了多场文艺演出,为中外官兵献上一场场文艺盛宴。海政文工团宋祖英、吕继宏、霍勇等艺术家为官兵们献上了《大地飞歌》《卡啦空》等经典曲目。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美妙的歌声深深感染了中外官兵,演出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和喝彩声。

  “文化是一种超越国界、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宋祖英说,中外官兵载歌载舞,既增进了友谊,也为联演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