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新加坡:中国舰队羞辱了越南海军

2014-06-07 16:2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9日消息,越南军方首次对中国海军在靠近该国东部海域的军事演练做出公开回应。越南外交部女发言人阮芳娥说,任何引起地方安全局势紧张的军事演习都应该避

  中国海军曝出大动作:在越南附近海域羞辱了越军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9日消息,越南军方首次对中国海军在靠近该国东部海域的军事演练做出公开回应。越南外交部女发言人阮芳娥说,任何引起地方安全局势紧张的军事演习都应该避免。

  《联合早报》同时评论称,中国海军在越南附近海域演习对越南海军是种羞辱,但文章也提到了越空军372师团旗下940战斗机联队的数架苏制战机日前飞往南沙群岛,执行所谓的巡逻、侦察和保护领土主权任务。

  

2.jpg

  中国海军出海演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