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美称:中国可能误判击落日本“全球鹰”无人机

2014-06-07 16:2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湖北卫视援引美国《华盛顿邮报》近日报道,美军一架「全球鹰」10月5日从本土美军起飞到东亚地区执行任务,在朝鲜南部海域被不明导弹袭击,坠毁在中国渤海湾地区。

  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11月4日报道,9月9日,日本航空自卫队派遣战机对在冲绳群岛海域巡航的中国BZK-005无人机进行监视。由于该无人机在进入日本领空前已返航,日本向中国警告称,如果中国的无人机侵犯日本领空,将予以击落。而中国则强硬回应:若日本胆敢击落中国无人机,将采取相应报复措施。

美称:中国可能误判击落日本“全球鹰”无人机来警告日本

  报道称,BZK-005型无人机重1.2吨,负载150公斤,巡航速度170公里每小时,具有卫星数据链,能够持续飞行20个小时。由于冲绳群岛据中国大陆仅有830公里,BZK-005可以在冲绳附近进行8个小时的巡逻后安全返回大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